i
限制内容请移步蓝白P站关注我吧!pid=11273146

    她知道玛尔塔通常不会用姓氏叫她,如果用了,那玛尔塔就是开始把她当外人了,也就是跟她急了。也许是出于对玛尔塔的失望,也许只是想给自己找个台阶下不至于太过仓皇,又或许是她对面前那人不顾多年情分的威胁而震惊,特蕾西跨上前一步,揪住玛尔塔的衣领,忘了平时的胆怯:“不管怎么样,我劝你守住自己的底线!”
    没准特蕾西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揪着玛尔塔的衣领冲她吼,又可以活过当天的人。
    “你一路跟踪我回家还偷听!哪个守住底线的人会像你这么干?你的分寸又在哪里!”玛尔塔抓住特蕾西窄小的肩膀往前一推,特蕾西一个踉跄差点摔倒,她后退了好几步才站稳,“特蕾西,这次你太过分了!”
    “你才……太过分了!!”特蕾西一嗓子喊得破了音,她冲上来揪住她的辫子把她拽得弯下脖子来,又用实际上软绵绵的拳头捶着她的头顶,最后整个人骑到了她的腰上。玛尔塔头重脚轻都要摔倒了,特蕾西一整个人的重量正挂在她的上半身,甩都甩不掉。
    “你是不是一开始就知道…包括那个怀表,是不是就是她的东西!”
    “疼疼疼疼疼疼……工作需要,不用你这个小屁孩儿管!”
    “你养着一个害虫,这也算是你的工作需要?”
    “我向班恩请示过了而且他答应了,用不着你操心!特蕾西!你给我下来!!”
这个柔弱的小女孩让玛尔塔无从下手,她刚才推特蕾西时都没怎么用力,她还险些跌一跤,要是这时她再使用暴力镇压,只怕把她弄伤了。
看起来这两个人都算不上冷静,尤其是特蕾西,从各种角度看,她都完全没有理解,玛尔塔为什么脑子搭错到在家里养了个吸血鬼。于是乎百口莫辩之下玛尔塔只能把她从身上往下使劲一拽,之后对着摔在地上的她,说出了她们之间有关“吸血鬼”这个话题的最后一句话:
    “你要是非得认为我这么做是错的那我也没办法。但你要是敢把这件事情说出去…我就……”玛尔塔顿了顿,“我就再也不会认你这个朋友!”


LEFT BEHINDS·第六章配图

这段我觉得还是…挺虐的。

我对不起特特,

咿呜呜咿我以后会对她好点的,在这个剧组外…

【我有点想BB的部分自己放评论区了,选择性观看吧…】


人设纸

http://aya-nicomaki.lofter.com/post/1d0d9021_eed5ec93


第六章

http://nanabee713.lofter.com/post/1e421650_12a926827


评论(6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