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限制内容请移步蓝白P站关注我吧!pid=11273146

其实在海伦娜下跪之前,玛尔塔就举着手电绕着少女走了两圈,血猎技能让她的脚步几乎无声无息,她笑呵呵地看着海伦娜背对自己就跪了下来:“朝哪里跪呢,我在你后面。”
她看见海伦娜又一个激灵,循声回了头,依旧双目无光。啊,想必这就是海伦娜下跪求人都找不到方向的原因了,现在这只不但跑不动而且没法变身的吸血鬼对她不具备任何攻击性:“哈哈哈哈,你竟然是个瞎子?”
“瞎子”这个词她从小到大听过无数遍了,她的族人都这么叫她。因为天生看不见,她无法像同类那样觅食,也没有办法得到别人的尊重。


小说第一章配图。

人设纸请走这里:

http://aya-nicomaki.lofter.com/post/1d0d9021_eed5ec93

第一章戳这里:

http://nanabee713.lofter.com/post/1e421650_ef3c4a84


大概是个机空盲三角走向,其他角色会路人出现,没有人设纸。

想要更新就要多给七笔大师 @七笔Dash 点红心点蓝手加关注啊。

有支持才有动力嘛!

评论(13)
热度(62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